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街头上演“速度与激情” 公安及时喊“咔”

近期,兴义市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夜间有大排量机车在城区道路上飙车竞速,巨大的噪音严重影响道路两旁群众休息,同时也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接到群众举报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长吴贵森同志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成专案小组,针对此类机车飙车竞速、噪声扰民的情况开展严厉打击。   

9月23日,陈某某驾驶悬挂号牌为沪AP8822号(川崎牌z1000型,该车涉嫌套牌)二轮摩托车与田某某驾驶悬挂号牌为浙AJA823号(川崎牌Z1000型,该车涉嫌套牌)二轮摩托车从半山猫猫城往桔山大道方向高速行驶。01时32分,两人驾车高速行驶至桔山大道桔兴加油站前被兴义市公安局整治小组查获。

 

经民警使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陈某某酒精检测结果为100mg/100ml,其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高速行驶的行为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已被兴义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田某某检测结果为51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微信图片_20170924171143.jpg

图为被刑事拘留的陈某某。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