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昨晚,周杰伦、萧亚轩等兴义演唱会燃爆现场 引粉丝尖叫连连

3 (5).jpg

1 (27).jpg

9月23日晚,兴义国际生态城·贵州醇·天王天后演唱会在兴义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

9月23日晚8点多,兴义国际生态城·贵州醇·天王天后演唱会在兴义体育中心体育场盛大举行。周杰伦、萧亚轩、信、袁惟仁、袁咏琳、安心亚、邵星颖、王蓦骞等八位天王天后在兴义体育中心体育场开唱,带给黔西南人民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

9月21日至23日,《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嘉宾陈小春和Jasper、杜江和杜宇麒、刘畊宏和小泡芙、吴尊和Nei Nei及Max、邓伦和小山竹来到兴义清水河镇雨补鲁村、兴义万峰林等地参加节目录制。引粉丝围观,刷爆兴义人的朋友圈,网友频频转发、点赞。热度未减,9月23日,周杰伦、萧亚轩等众星相继抵达兴义,继续引爆兴义。

3 (3).jpg
粉丝嗨翻。
演唱会现场气氛热烈,尖叫声不断,尤其是周杰伦现身和演唱时全场嗨翻了!据了解,本次天王天后演唱会是黔西南州近年来规模大、级别高的一次商业演唱会。特别是众多歌迷关注的周杰伦是首次到黔西南演出,也吸引了广大歌迷们的关注。
本次天王天后演唱会由“兴义国际生态城”总冠名,贵州醇酒业、富康实业集团主办,贵州苗药药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9月23日晚8点多,演唱会正式开始。歌手和粉丝进行了积极的互动,精彩的演出不时引来粉丝们的阵阵尖叫和欢呼,从现场来看,观众以80后、90后为主,也有不少00后和学生等前来观看演唱会。
1 (20).jpg
1 (24)_看图王.jpg
周杰伦《双截棍》
周杰伦,他是一代人的青春记忆,他的歌曲我们都耳熟能详,他有充满中国风的《青花瓷》,也有布满小粉红的《告白气球》;现场一首热血的《双截棍》让观众嗨翻。
1 (17).jpg
1 (19).jpg
萧亚轩演唱《最熟悉的陌生人》《表白》
萧亚轩,热辣还是小清新她都能掌控,她的声音充满魅惑,随着演唱会的进行,气氛越来越热烈。《最熟悉的陌生人》《表白》等歌曲让观众纷纷挥舞荧光棒,起身跟随音乐摆动,拿出手机、相机拍照。
1 (15).jpg
1 (16).jpg
信演唱《海阔天空》《火烧的寂寞》。 
当晚演唱会上,信一连唱4首歌,《海阔天空》《火烧的寂寞》等经典歌曲引大家回味共鸣,多次引发现场大合唱,歌迷们随着音乐挥舞荧光棒,气氛狂热集体呐喊到喉咙失声。
1 (6).jpg
袁惟仁(右)弹唱《征服》《梦一场》《旋木》。
袁惟仁,他是台湾的著名音乐制作人,他曾为多位大咖歌手作词,熟悉的《征服》《梦一场》《旋木》引观众欢呼。
1 (7).jpg
1 (11).jpg
袁咏琳《画沙》《爱是黑白》。
1 (12).jpg
1 (13).jpg
1 (5).jpg
1 (29).jpg
1 (3).jpg
王蓦骞《与爱同行》。 
 
3 (6).jpg
3 (1).jpg
 
1 (26).jpg 
1 (33).jpg
3 (4).jpg
3 (8).jpg
1 (38).jpg
现场安保。
微信图片_20170924091937.jpg
演唱会歌单。
 
1 (25).jpg
1 (34).jpg
9月23日,周杰伦空降兴义。周边工作人员(有网友说大多是保镖)好多。
1 (35).jpg
信抵达富康国际酒店。
1 (36).jpg
(张德厚 南方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