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兑现15家企业稳岗补贴56万余元

近日,兴义市15家申报2016年度失业保险稳岗补贴资格的企业已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示结束,567698元稳岗补贴资金已拨付到15家企业。

兴义市从2015年开展企业稳岗补贴工作以来,以门户网站为主渠道,在服务企业工作中广泛宣传稳岗补贴政策的现实意义、补贴标准、享受对象,推动了政策的落实。今年,兴义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贵州省通灵实业有限公司、兴义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吉仁堂药业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申报2016年稳岗补贴,申报企业产业覆盖医药、烟草、建筑、零售等多个行业。

截至8月初,兴义市申报2016年稳岗补贴企业共计参保1135407元,企业参保人数2332人,按照国家对于符合条件的企业给予不低于50%的稳岗补贴,15家企业共计享受国家稳岗补贴资金567698元。

企业稳岗补贴资金的兑现,进一步减轻了企业负担,更好地发挥失业保险预防失业,促进就业的作用。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