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县扶贫办、移民局工会联合开展活动为职工减压

2.png
活动现场。

近日,贞丰县扶贫办、移民局两单位的工会联合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活动,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展示脱贫攻坚一线职工们的风采,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不断增进友谊,提高干部凝聚力。两单位的干部职工及退休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

自脱贫攻坚战号角吹响以来,贞丰县扶贫办、移民局一直处于高度紧张的氛围里,一方面为了让大家释放压力,更则是要让全体干部职工树立大局意识和团结协作意识,坚持一切以工作大局为重,提高团队协作能力,打造一支更具凝聚力、战斗力过强、执行力过硬的扶贫队伍,在两局领导的关心和协调下,两单位工会联合开展的活动拉开了帷幕。

1.png

干部职工正在接受综合素质提升培训。

活动请到了贵州劳动力就业技能培训学校副校长廖海林讲师为全体干部职工做了综合素质提升培训。廖老师通过不同的图片讲解及形象生动的故事让大家懂得了相互沟通的重要性,只有沟通好了才能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沟通是情感的纽带,能建立起相互的信任。在工作中,领导班子之间的沟通,上级与下级之间的沟通,同志与同志之间的沟通是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纽带,是消除隔阂、消除误会,化解矛盾的桥梁。
通过团队拓展活动让大家体会了提高部门凝聚力合作力,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每个人都不能脱离团队独立存在,要融入团队当中,忠诚于自己的团队、事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站在脱贫攻坚第一线,踏实打好脱贫攻坚“组合拳”,用苦干实干加油干的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我们不容推卸的责任及使命。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勤于学习,以崇高的使命担当、真抓实干,毫不放松的认真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共创美丽贞丰。
 
(夏祖萍 吴金妍)
责编:张耀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