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敬南镇“组组通”公路开工 预计11月底竣工

图片3.jpg

高山村组组通公路施工现场。

9月17日,兴义市敬南镇脱贫攻坚“组组通”公路开工建设,此次开工建设的组组通公路项目是两条,分别是高山村沙家屯组至烧鸡湾组,全程3.6公里;巴布村桃子坪组至泥凼镇金竹凼组,全程3.3公里,预计11月底竣工,受益农户197户,人口达700余人。
图片1.jpg
踊跃签订承诺书,全力配合通组公路建设。
这是一条通往财富的道路,笔者通过走访,采访到道路周边的一些农户,张大爷对道路的修建和开通感到十分兴奋,对笔者如是说:“在以前,我们村里的乡亲们别说是把自己的农产品卖出去,就连平常的进进出出都很麻烦,一下大雨,到处都是泥路,我们农户的农产品运不出去,收货商也不来我们这里收,村民们生活过得很拮据。现在要把这条路修通,商贩将直接跑到我们的家门口收货物,我们再也不用担心农产品烂在家里了,这真是一条致富路啊。”看到张大爷幸福的笑脸,笔者真切感受到道路的开通给附近的村民带来的福利。
据了解,到2019年,通过实施农村公路“组组通”三年大决战,敬南镇将实现30户及以上的村民组通硬化路率达100%。让所有贫困户享受到道路带来的致富福利,加上政府对道路建设的高度关注和支持,道路带来的未来发展会更加美好。
(徐现伟)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