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挥别家乡 兴义下五屯街道8名热血青年奔赴军营

微信图片_20170915092740.jpg

9月14日上午,兴义市下五屯街道邀请应征青年和亲属们参加送兵仪式。

人民寄重托,军旗在召唤,又到一年送兵时。9月14日上午,兴义市下五屯街道邀请应征青年和亲属们参加送兵仪式,欢送应征入伍的新兵们奔赴军营,履行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进一步倡导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风尚。

据了解,自征兵工作开展以来,下五屯街道办利用多媒体、电子显示屏、横幅、发放征兵资料等宣传方式,大力宣传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使征兵工作家喻户晓。今年下五屯街道办报名应征的适龄青年共76名,经过严格的政治、文化、年龄审查和体格检查,最终8名适龄青年光荣入伍,完成了今年的征兵任务。

IMG_20170914_114416.jpg

下五屯街道办领导与新兵及其家属合影留念。

2017年送兵仪式欢送新兵在下五屯街道办机关大院内举办。新兵身穿精神威武的军装,胸前佩带喜庆的大红花,带着亲人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踏上人生新的征程,满怀憧憬和梦想地奔赴绿色军营。欢送仪式上,军属们有的面带笑容,有的眼含泪花,在不舍与期望中送别子弟兵。

街道党工委书记曾成富向积极入伍的新兵战士们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兵们到部队后努力学习政治、军事和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身水平。鼓励他们一定要牢记参军的光荣使命,刻苦训练、顽强拼搏、服从命令、勇于进取,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努力把自己锻造成忠诚于党、热爱人民的革命军人,为人民争光,为军旗争彩将部队的优良作风带回下五屯,退伍后参与到家乡的建设中来,将来为家乡争光、祖国争光。

随后,街道办领导与新兵及其家属合影留念,将8名适龄青年分批送入部队。
 
(金天宝)

责编:张凤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