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丰都江岸小学开展《道德与法制》学科网络培训

微信截图_20170913145207.jpg

兴义市丰都江岸小学开展《道德与法制》学科网络培训。

为贯彻落实兴义市教育局关于转发《贵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配合好人教版义务教育道德与法制、语文、历史学科网络培训工作的通知》的通知,9月12日,兴义市丰都江岸小学组织教师集中收看《道德与法制》学科网络直播培训。

此次网络培训会通过观看视频的形式,培训主要由专家孙彩平对小学《道德与法治》二年级教材整体思路及二年级上册教材进行解读,教师们认真聆听专家对教材的解读和教学建议。安子琴老师和李伟老师共同进行以《迎接挑战与课程一同成长》专题讲座。培训专家先进的教学理念、生动的教学案例、新颖的教育见解给教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培训,给教师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教师对教材的编排有了更深的认识。教师知道在品德教育和行为习惯上要教育学生从小事做起,才能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习惯,逐步养成良好的学法守法的文明风尚。

(贺康燕 吕立庆)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