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则戎乡“扫黄打非”工作站正式挂牌成立

9月6日,兴义市则戎乡“扫黄打非”工作站在则戎乡文化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黔西南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韩渝,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靳英,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局长章涛,则戎乡人大主席罗选平,则戎乡组织委员屠丽娟等参加挂牌仪式。

当天,在则戎乡“扫黄打非”工作站挂牌前,州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韩渝在则戎乡文化服务中心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和则戎乡“扫黄打非”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并对则戎乡“扫黄打非”工作做了安排和要求。

韩渝指出,成立则戎乡“扫黄打非”工作站是“扫黄打非”工作向基层延伸的一个重要步骤。韩渝要求,则戎乡“扫黄打非”工作站要迅速建立健全领导组织机构,相关工作制度要及时上墙,建立好工作台账和宣传栏,设立监督电话,确保“扫黄打非”工作站科学规范、高效充分地发挥职能,维护好、净化好基层的文化生活环境。

则戎乡党委委员、人大主席罗选平表示,则戎乡将以成立“扫黄打非”工作站为契机,以强化监督管理为抓手,合理安排专(兼)职工作人员,加强相关业务培训,组织和管理好则戎乡“扫黄打非”监督、宣传队伍,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充分发挥“扫黄打非”工作站前沿阵地的作用,着力为全乡人民群众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纯净的文化生活环境。
 
(黄 斌)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