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延安路小学开展“交互式”课件应用培训

20170831_162815.jpg

兴义市延安路小学开展“交互式”课件应用培训。

为推进全校教育信息化的步伐,加大信息化环境建设力度,充分发挥新媒体新技术在教学中的广泛应用,促进教师教学方法和教学方式的转变,年8月31日下午,兴义市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何芝明对兴义市延安路小学全体语数教师进行了“交互式”课件应用培训。

20170831_162052.jpg

何芝明老师对自己制作的“交互式”课件向参培教师们作了一一介绍,有语文学科的识字、写字,数学学科的计数器、圆的面积、圆柱体的面积、体积等课件的应用。培训学习中,参培教师们一边仔细聆听,一边详细记录,遇到不明白的地方及时发问,何老师耐心解答,并进行示范。老师们兴趣极浓,兴致很高,就素材准备工作、电子白板软件如何与“交互式”课件结合使用等问题与何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兴义市延安路小学副校长蒋文益也出席了本次培训活动,蒋文益鼓励教师要尽快掌握和利用这一现代化的教学工具。通过学习,老师们感受到了“交互式”课件高效、便捷的特点,“交互式”课件的使用将对课堂教学起到更好的辅助作用,为打造高效课堂,提高学生学习兴趣起到积极作用。
(秦忠凤 孙南美)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