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红黄蓝国际双语幼儿园正式开园 在兴义享受国内领先的儿童教育资源

 开园仪式现场。

8月27日早,兴义红黄蓝国际双语幼儿园开园仪式在金州体育城成功举行。贵州富康实业集团与北京红黄蓝教育机构共同打造的高品质园所——兴义富康金州体育城红黄蓝幼儿园大门将面对兴义的小朋友们和家长们敞开。

 

 开园仪式现场。

兴义市桔山街道办党委书记陈再云,兴义市桔山街道办主任黄圣,毕节市金海湖区党政办主任胡奎,毕节市金海湖区教育局副局长蓝德才,兴义市桔山街道办教育辅导站站长彭显波,兴义市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执行校长龙或毅,富康实业集团党支部书记、集团总裁朱秋庭,北京红黄蓝儿童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总经理徐菲亚,富康实业集团执行总裁杨德兴,富康实业集团执行总裁杨龙,北京红黄蓝儿童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展部西南区总监朱文彬等领导和出席开园仪式。
北京红黄蓝儿童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总经理徐菲亚女士致辞。
北京红黄蓝儿童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总经理徐菲亚女士在开园仪式上致辞。徐菲亚女士对兴义社会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对红黄蓝幼儿园的支持、关心和帮助表示了由衷的感谢,更是特别感谢了富康实业集团搭建的平台,让红黄蓝幼儿园得以进驻兴义,并且能够生根发芽,长期发展。
 
富康实业集团党支部书记、集团总裁朱秋庭先生致辞。
富康实业集团党支部书记、集团总裁朱秋庭先生在开园仪式上致辞。他表示:北京红黄蓝儿童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幼儿教育品牌,现与富康实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今天开园仪式的正式启动,标志着在兴义市,我们也能同步享受到国内领先的儿童教育资源。
各领导共同触摸仪式启动球。
富康实业集团党支部书记、集团总裁朱秋庭先生,北京红黄蓝儿童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贵州分公司总经理徐菲亚女士,北京红黄蓝儿童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展部西南区总监朱文彬先生,富康实业集团执行总裁杨德兴先生,富康实业集团执行总裁杨龙先生等领导共同触摸仪式启动球,宣布红黄蓝幼儿园正式开园。
 
出席今天开园典礼仪式的各位领导和来宾共同来到舞台上,进行合影。
 
 开园仪式现场。
 
舞蹈:《中国美》。
 
节目:《芭比时装秀》。
 
武术表演:《大英雄》。
 
非洲鼓:《美丽瞬间》。
 
节目:《花样篮球》。
 
爵士舞:《GOOD TIME》。
 
情景舞:《SAY SOMETHING》
启动仪式结束后到场的各位领导和来宾共同走入兴义红黄蓝国际双语幼儿园,参观院内环境和设施设备,进行进一步的交流与了解。至此兴义红黄蓝国际双语幼儿园开园典礼圆满结束,相信它的到来可以为兴义的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环保、舒适、快乐的学习环境和成长空间。

各位领导和来宾参观兴义红黄蓝国际双语幼儿园。

红黄蓝幼儿园学生作品展览。

红黄蓝幼儿园一览。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