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人社局工会荣获“合格职工之家” 荣誉称号

 8月23日,兴义市总工会第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全市工会工作会议在盘江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市人社局工会委员会等10个基层工会组织被授予2016年度“合格职工之家”,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鲁辉等6位同志获黔西南州五一劳动奖章。
 
近年来,市人社局工会以“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职工在基层”活动为主线,完善工会组织机制体制,狠抓工作措施落实,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确保了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保障职工权益。切实抓紧抓实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开展理论及相关业务知识的培训,努力提高职工的整体素质,组织职工学习《工会法》《劳动法》等法律知识,进一步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增强干事凝聚力。二是落实“关心”二字,维护职工切身利益。局工会关心职工生活,努力为员工排忧解难。同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每年进行体检,关心大家身体健康;利用 “三八”妇女节、“五一”劳动节、“八一”建军节等节日,组织广大职工开展篮球比赛、徒步等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三是立足实际,突显工会温暖。局工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关心关爱贫困群众生活。在今年“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局工会对敬南镇海子村、水淹凼村68名贫困户子女进行慰问,为在校学生购买近7000元学习用品。四是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人社事业健康发展。局工会邀请退休老同志和广大干部职工座谈,为人社工作征集好建议、好点子,努力推动人社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