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9月23日,周杰伦、萧亚轩等八歌星将空降兴义举行演唱会

兴义国际生态城•贵州醇•天王天后演唱会举行媒体见面会

2345截图20170816151853.jpg

8月13日,兴义国际生态城•贵州醇•天王天后演唱会媒体见面会在富康国际酒店五楼国际厅举行。

2345截图20170816151723.jpg

媒体见面会现场。

2345截图20170816152137.jpg

富康实业集团党支部书记、集团总裁朱秋庭出席见面会。

8月13日,兴义国际生态城•贵州醇•天王天后演唱会媒体见面会在富康国际酒店五楼国际厅举行。9月23日,周杰伦、萧亚轩、信、袁惟仁、袁咏琳、安心亚、邵星颖、王蓦骞等八位天王天后将空降兴义,在兴义体育中心体育场,带给黔西南人民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人民网、新浪网、黔西南广播电视台、黔西南日报、贵州都市报、贵州民族报、兴义市广播电视台、亮点黔西南、印象黔西南、兴义之窗、黔西南房地产网等多家媒体参加了见面会。

2345截图20170816152104.jpg

媒体见面会现场。

本次天王天后演唱会由“兴义国际生态城”总冠名,贵州醇酒业、富康实业集团主办,贵州苗药药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由贵州鹏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道合聚星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运营。

富康实业集团党支部书记、集团总裁朱秋庭,贵州醇酒业执行总裁肖进春,贵州苗药药业有限公司电商渠道总经理叶宇蔚出席见面会并致辞。2005央视《星光大道》民族组冠军、本次参演艺人之一的王蓦骞出席见面会并现场献歌一曲。贵州鹏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吉思瑾介绍了本次天王天后演唱会的举办初衷,北京道合聚星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廖祖勇介绍了演唱会的相关筹备情况,并现场回答了记者提问。

2345截图20170816151631.jpg

贵州醇酒业执行总裁肖进春介绍情况。

DSC_6401.JPG

北京道合聚星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廖祖勇介绍演唱会的相关筹备情况。

DSC_6386.JPG

贵州鹏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吉思瑾介绍本次天王天后演唱会的举办初衷。

据悉,本次天王天后演唱会将与2017年9月23日晚20:00在兴义体育中心体育场开演,这也是黔西南州近年来规模大、级别高的一次商业演唱会。特别是众多歌迷关注的周杰伦是首次到黔西南演出,也吸引了广大歌迷们的关注。演唱会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总票房设在兴义体育中心体育城营销中心内。8月20日上午10:18分,将在总票房处举行开票仪式,演唱会所有门票将正式对外发售。除总票房外,黔西南州各县、市中国电信营业厅亦可进行购票;网络渠道方面,大麦网和“微信-钱包-电影演出赛事-娱票儿”均可进行线上购票。门票共分8个档次,看台分别售180元、280元、380元、480元,内场分别售680元、980元、1280元、1880元。

结合本次天王天后演唱会的举行,总冠名方和主办单位还将举办“天王天后粉丝微信群互动抢票”和“天王天后模仿秀”等线下活动,线下活动也一并在8月20日当天启动。 

2345截图20170816151503.jpg

参演艺人王蓦骞出席见面会并现场献歌一曲。

2345截图20170816151309.jpg

合影留念。

(辛元康  张凤利 )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