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中国热气球联赛兴义站赛点火仪式举行 喷射火焰高达6至7米

9.png

8月15日晚8时许,冲天的火光映照在兴义桔山广场上空,中国热气球联赛兴义站举行点火仪式。

1.png

 中国热气球联赛兴义站举行点火仪式。

8月15日晚8时许,冲天的火光映照在兴义桔山广场上空,20余皮卡车,载着参加中国热气球联赛兴义站的运动员及吊篮,在桔山广场上举行中国热气球联赛兴义站赛点火仪式。

2017年8月15-16日,“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将在贵州黔西南州兴义市举行。今年的大会将按照“国际性、持续性、参与性、竞技性”的办赛思路,共举办各类赛事20项。作为此次大会核心赛事的“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贵州·兴义站”,从8月15日开始进入为期3天的空中竞技赛程。作为中国最具专业性的热气球巡回赛事,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已经是第三次在贵州兴义市举办。

点火仪式吸引了数百名兴义市民,无数人拿出手机、相机记录下这壮观的一幕。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市民伴随着音乐的节拍不停的闪烁,让现场气氛高潮迭起,现场观众则在这场奇幻的“舞会”中,感受着童话般的美妙意境。喷火巡游同光与火的盛宴一般,让现场观众沸腾起来。在兴义市繁华的主干道,每个热气球的吊篮装配完成后,放在敞篷卡车上沿街排成长龙,燃烧器跟随音乐的节拍喷火,喷射火焰高达6至7米,伴随着巨大的声响,照亮夜空,使整条街道恍如白昼

兴义市民刘先生介绍,虽然他没有看过热气球比赛,这是他第二年参加点火仪式,让他想起了最近几年兴义的变化,“最近几年兴义的路修的很好,外面来的人越来越多了,生意也好做多了,这种大会多开几次来的人就更多了。”

2017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在将贵州兴义万峰林的举办,将进一步完善兴义市低空旅游和低空运动的城市品牌发展,对推动地区多元主体“体育+旅游”的多元化发展和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2.png

3.png

4.png

6.png

7.png

8.png 

10.png

11.png

(辛义若)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