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贵州兴义站开幕式举行

DSC_0033.JPG

9月22日晚,2016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贵州兴义站开幕式举行。 

DSC_0029.JPG

兴义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建林讲话。

亮点黔西南讯 9月22日晚,2016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开幕式在兴义桔山广场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国航空运动协会、国家旅游局、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贵州省体育局、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人民政府承办,兴义市人民政府、黔西南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协办,势至体育独家运营。

360多年前,明代著名地理学家、旅行家徐霞客数次造访万峰林对其赞不绝口,并留下“天下山峰何其多,惟有此处峰成林”、"丛立之峰,磅礴数千里,为西南奇胜"等名句。到了今天,万峰林景区仍然在接待全世界慕名而来的游客,仅2016年1-7月兴义的旅游接待量就超过了1,680万人次,喀斯特地貌的自然山水与浓郁民族文化相结合的独特魅力由此可见一斑。兴义良好的气候环境及优质的自然资源,十分适合低空运动的发展。

本次联赛将展示“体育+旅游”的完美结合,将以联赛为背景,将兴义推介给更多喜爱热气球运动的爱好者。

DSC_0044.JPG

运动员代表宣誓。

DSC_0050.JPG

裁判员代表宣誓。

DSC_0063.JPG

宣布开幕。 

DSC_0110.JPG

喷火游行。

DSC_0070.JPG

热气球。

2016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将于明天(23日)在万峰林景区徐霞客广场停车场上午07:00正式开始比赛,比赛将一直持续到26日,期间会有竞赛飞行、市民体验、飞跃市区等活动。

国际航空联合主席格鲁姆斯特罗姆,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贾冰,兴义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建林,中共风景名胜区协会副秘书长刘津,北京势至体育董事长刘大可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仪式。

DSC_0096.JPG

DSC_0079.JPG

DSC_0066.JPG

DSC_0093.JPG

热气球。

(卢生龙 黄盛峰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