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县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proxy.jpg
普安县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为提高群众食品安全防范意识,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县域人民群众饮食安全。7月2日,普安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县市场监管局、农业局、公安局等10余家食安委成员单位在老百货公司旁边开展了以“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活动,标志着普安县为期一周的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3幅、设立咨询台1个,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海报以及现场讲解等方式,对如何预防野生菌中毒、生活中常见的易引起食物中毒的有毒食物、2017年食品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夏季食物中毒小常识、食物中毒真菌毒素的危害与控制等食品安全相关知识进行了宣传。
 
此次活动,共发放食品安全宣传单2000余份、发放宣传海报100余张、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提升了群众对食物中毒的警惕意识和防范意识。
 
(邓吉利)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