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下五屯街街道:整治车辆乱停乱放 保障道路通道畅通

DC041D8CF0FE9E77DC8472C37936997A.jpg
兴义下五屯街街道整治车辆乱停乱放。 
 
整治车辆乱停乱放,保障道路通道畅通。为了加大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力度,营造有序、畅通的通行环境,8月1日,兴义市下五屯街道城市管理部门联合市交警大队捧乍中队在辖区开展为期7天的机动车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主要是针对峰林大道、公园北路、平桥路、鸡场街、商业一、二、三、四街等主干道、背街小巷及人行道上机动车乱停乱放。当天,执法人员依法拖扣违停摩托车、电瓶车68余辆、对乱停车辆张贴机动车违法停车、停放处理通知单42起。
 
0D4851B38884C820155DFD5C90632C7F.jpg
执法人员依法拖扣违停摩托车、电瓶车等。
 
据下五屯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城市区机动车保有量不断增加,但城市区停车位的数量有限,驾车外出的人会面临停车难的问题,就会导致部分机动车乱停乱放的问题,当然还有司机为了自己一时的方便,将车辆乱停乱放,影响他人通行。“机动车乱停乱放是顽疾,但并非不能治理”,为了加大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力度,强化道路交通秩序管理,营造有序、畅通的通行环境,在辖区开展机动车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今后,将加强日常执法巡查力度,对乱停车行为加大处罚力度。
 
(章晓)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