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2017年兴义市“光星杯”暨万峰湖野钓混合鱼比赛举行

5a698471ed8ee8840976b1524aa1f8a1.jpg
 
 7月29日,由兴义市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兴义市广播电视台协办,兴义市钓鱼运动协会承办的2017年兴义市“光星杯”暨万峰湖野钓混合鱼比赛在万峰湖野钓乐园润龙湾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A、B两个区,每个钓位都由参赛运动员抽签确认钓位,比赛时间从上午10:00到下午18:00共8小时,参队员每人限2支钓竿,竿型不限,有效鱼种为:青、鲤、草、鳊鲂、鲢鳙、翘嘴、罗非、鲮鱼,经过8小时的激励角逐毛如建、程龙、王德胜分别获得此次比赛的一、二、三名,前三名的参赛队员分别获得现金2000元及证书、达摩贤3.6米手竿一支价值1380元及证书、达摩汇定成圆4.5米竿一支价值1280元及证书奖励。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