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教育工会第六届代表大会召开 杜丽当选委员会主席

兴义市教育工会第六届代表大会召开 (1).jpg
兴义市教育工会第六届代表大会召开。
 
7月21日,兴义市教育工会第六届代表大会召开。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方文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市教育工会第五届副主席龙云主持会议。
 
大会依法表决并审议通过了兴义市教育工会第五届工作报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及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与会的66名工会会员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40名兴义市教育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13名常委。经过常委会选举,杜丽当选兴义市教育工会第六届委员会主席,龙云当选副主席,吴忠祥当选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周健当选劳动保护监督委员会主任,陈丽当选女职工委员会和组织宣传委员会主任。
 
兴义市教育工会第六届代表大会召开 (4).jpg
合影留念。
 
吴方文指出,过去五年来全市教育工会在服务大局、服务职工、强化自身建设、维护职工权益等方面做出突出成绩。今后,要进一步发挥工会职能作用,推动教育事业健康发展。一是要提高认识、准确定位,增强主动性。要全力做好“建设、维护、参与、教育”等工作,从党政所需、职工所求来考虑问题、研究问题和解决问题。二是要加强建设、提升素质,增添新活力。要强化工会组织建设,提高工会干部素质,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载体活动,引导教职工建功立业。三是要联系实际、服务基层,当好勤务员。要抓住维权帮扶这一核心,通过促进民主管理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四是要政治坚定、敢于担当,树立好形象。要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真正当好职工的“避风港”和“贴心人”。
 
大会在庄严民主、团结和谐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岑开林)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