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农扶局与干部职工签订禁止操办升学宴承诺书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上级配套规定文件精神,切实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促进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进一步好转,兴义市农业和扶贫开发局根据上级要求,结合当前高考刚结束的实际,积极开展对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状元酒”、“谢师宴”相关文件进行传达学习,并与全局干部职工签订《禁止操办升学宴承诺书》。
 
2017年7月17日,兴义市农业和扶贫开发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门针对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状元酒”、“谢师宴”工作进行安排布署。会后,各单位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提醒约谈,并对本单位2017年有子女参加高考的9名干部职工进行重点提醒和打招呼。
 
全局共与干部职工签订《禁止操办升学宴承诺书》192份,签订率为100%;承诺的主要内容为:严禁为子女及亲属操办各种形式的“升学宴”、“状元酒”、“谢师宴”等酒席;严禁借子女升学之机收受礼金、礼品;严禁参加“升学宴”、“状元酒”、“谢师宴”等酒席及赠送礼金、礼品;严禁用公款支付应由自己承担的子女学习等费用;严禁动用公车、公款租车或借用管理服务对象的车辆送子女及亲属上学等。
 
局党组会议明确要求:一旦发现干部职工违反相关规定的现象,绝不姑息、严肃处理。
 
(田忠)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