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奇妙公园里 传奇文化石

IMG_20170716_162459.jpg
艾伦先生精彩的演讲。 
003.png

艾伦先生精彩的演讲。 

细节塑造美誉,精品再绘荣耀。7月16日,黔西南州观赏石协会和金州国学读书会邀请美国著名赏石活动家、石文化的交流与传播使者艾伦,中国观赏石协会科学顾问上海市矿物化石研究会会长、《矿物爱好者》杂志社社长、上海矿物化石展1-18届负责人、南京师大客座教授、地球科学馆馆长 、大世界基尼斯纪录评审周易杉走进公园里,为石友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东西方赏石演讲,从另一种角度解读艺术和生活。

IMG_20170716_145833.jpg

兴义•公园里石友会。

美国著名赏石活动家、石文化的交流与传播使者艾伦。
美国著名赏石活动家、石文化的交流与传播使者艾伦上台演讲。为解决语言交流问题,主办方兴义•公园里邀请了翻译师院英语老师谌婷作为翻译老师。艾伦在演讲中用科学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中美石文化之间有差异点和共通点。从石源的产地、思想环境、历史原因等多方面来分析了石文化的人文魅力和持久活力。他认为,生活中不缺少美的石头,缺的是发现这些美的眼睛;中国的石友很多,自己曾多次来到中国分享石文化,一直在为两国石文化的交流和互动做着努力;赏石是一种内在的修养,也是一种对生活的享受!

DSC_0096.JPG

周易杉分享现今时期国际上赏石的概况和趋势分析等

 

讲座现场,周易杉利用PPT(演示文稿)跟到座的石友们分享了现今时期国际上赏石的概况和趋势分析;分别从人性角度、思想角度、历史角度、市场角度等多个角度多维的向到座的石友分析了石头的价值和市场。赏石既是一种爱好,亦是一种投资;既能在享受赏石的过程中陶醉,亦能在各种奇石的身上得到不同的启发,看到更多内在的东西,提升自己的艺术修养。
 
李良工会长作讲话。
 
李良工会长在仪式上对周易杉老师和艾伦先生的到场表示了真诚地感谢和欢迎。李良工指出,协会的长远发展非一朝一夕之事,要靠各位到座的石友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借鉴好周易杉老师和艾伦先生在讲话中所学习的经验,保持一如既往对于石文化的热爱,作石文化传播的先驱者,共同为黔西南州观赏石协会的发展出力,为把协会壮大成为国内知名的观赏石协会、扩大影响力、传播石文化而努力!
 
12.JPG
李良工为周易杉老师颁发聘书
随后,李良工为周易杉颁发聘书正式聘请其担任黔西南州观赏石协会高级科学顾问、州观赏石协会矿晶专业协会名誉会长;申峰宣读副会长任职通知和各人事负责人任职的通知。

现场展览的藏石。

IMG_20170716_153148.jpg

现场展览的藏石。

据悉,此次活动主办地点兴义公园里,艺术气息之浓厚全城少有,项目独占城市稀缺的缓坡资源,依山筑墅,西班牙风情建筑,为你呈现无与伦比的人居环境体验。内部精心打造的景观配套、商业配套、教育配套及一级物业配套,为你的生活添上一笔文艺的笔墨,只为让你在闲暇时间充分享受人生的美好时光。

6.JPG

石友们正在认真听讲。

合影留念。

01.jpg

兴义·公园里 。
02.jpg
兴义·公园里。
兴义•公园里独立安静的环境,让你安心修养自身。 
1.jpg
兴义•公园里舒适文艺的环境。 
敬请期待下一场精彩活动......
亮点黔西南张耀)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