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供电局走进集市教市民如何节约用电

兴义供电局节能宣传(卢关文 摄) (1).JPG
6月13日,兴义供电局走进集市开展“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节能宣传。
兴义供电局节能宣传(卢关文 摄) (2).JPG
发放宣传资料。
 
 “看电视选择自动亮度控制,让电视机自动识别环境光线而自动调节对比度和亮度,这样可以节电20%至40%”、“使用节能灯具可以节约20%至70%的电能......”。6月13日,节能宣传周期间的第三天,兴义供电局将节能宣传搬上街头,现场向群众用户宣传推广节能知识,提供科学用电咨询,普及安全、节约用电常识。
兴义供电局节能宣传(卢关文 摄) (3).JPG
发放宣传资料。
 
在街心花园活动现场,兴义供电局宣传人员向广大用户发放“常用家电节电常识”、“节电画报”、“节电光盘”、“安全用电常识”等宣传资料及“购物袋”等生活节能用品,吸引了过往市民驻足领取和咨询。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市民们提出的问题,为客户节能用电情况进行“把脉”, 在问答互动中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安全、节约用电意识。
 
兴义供电局节能宣传(卢关文 摄) (4).jpg
发放宣传资料。
 
据悉,节能宣传周期间,局系统各县局都以“节能有我 绿色共享”为主题深入开展系列节能减排宣传活动,以引导广大用户加强节能减排的观念和意识。并结合夏季用电高峰形势,深入企业、社区、商场、学校、村组等开展节电宣传,普及节约用电、安全用电知识,倡导科学消费、节能消费、低碳生活、绿色共享,把节能理念转化为全民行动,共创绿色低碳新生活。
 
 (卢关文)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