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乌沙镇小学举行庆祝“六一”文艺汇演暨游园活动

4_副本.jpg
兴义市乌沙镇小学举行庆祝“六一”文艺汇演暨游园活动。
 
6月1日,兴义市乌沙镇小学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近2000名师生以及学生家长齐聚乌沙镇小学举行庆祝“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暨游园活动。
 
1_副本.jpg
腰鼓表演。
 
上午,参加活动的领导、来宾、全体学生和教师以及学生家长入场之后,首先,是一年级小朋友入队仪式,然后学校表彰了优秀少先队员,并倡议全体小学生向他们学习,发扬榜样示范作用。乌沙镇小学副校长陈兴坤代表学校向付出汗水教育学生的全体教师们表示了衷心感谢、向全校少先队员表示节日的祝贺;乌沙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陈耀跃宣读了《乌沙镇党委、乌沙镇人民政府致全镇各小学、幼儿园2017年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信》;乌沙镇教育辅导站副站长、乌沙镇小学校长解益忠宣布文艺汇演开始。
 
3_副本.jpg
诗朗诵。
 
 文艺汇演在诗朗诵《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中拉开了序幕。共演出了《文明礼仪操》《乐开花》《我真的很不错》《快乐你懂的》《你是太阳我是星星》等22个精彩的文艺节目,节目内容丰富多彩、精彩纷呈。有舞蹈、小品、手语舞、合唱、体操、哑剧、诗朗诵、课本剧、腰鼓表演等。精彩的表演不时获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6_副本.jpg
书法表演。
 
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乌沙镇小学校园文化建设特色,活跃了节日气氛,给孩子们度过了一个令人难忘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又充分体现了乌沙镇小学“追求和谐,享受快乐”的办学理念和“做最好的我”这一校训。
 
(李国)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