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县者楼街道中心学校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

 听党话  跟党走 做阳光少年

册亨县者楼街道中心学校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
 
飞得更高.JPG
册亨县者楼街道中心学校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
 
6月1日,册亨县楼街道中心学校举办了主题为“听党话  跟党走 做阳光少年”的庆“六一”文艺汇演,该校全体师生及附近居近4000人参加了活动。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文娱生活,该校精心筹划,用喜闻乐见的同学们自编自演的节目庆祝第67个“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汇演涵盖社团乐队组合、舞蹈、重唱、服装秀、武术等节目。在此次活动中,还有一个特别的环节,就是中国少年先锋队迎来了新的血液——一年级小朋友正式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同时,该校也迎来了册亨县民政局到者楼街道中心学校开展的贯彻落实留守儿童“合力监护  相伴成长”关爱保护专项行动活动,由品学兼优的30名贫困留守儿童接受了来自该县民政局的每人100元的现金捐赠。
 
一张张阳光灿烂的笑脸,一阵阵清脆爽朗的笑声,让同学们充分享受了节日的快乐与幸福!此次活动不仅陶冶了学生的情操,还提高了学生的整体素质。
 
(邢祖性)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