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政法关工委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情暖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CB332CFD@81BE4947.9DDC2F59.jpg.jpg
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5月31日,正值“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兴义市政法关工委带着深深的关切之情到了猪场坪乡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活动中,兴义市政法委副书记、政法关工委主任梁仕海,市维稳办副主任刘光钦带领办公室人员和五老人员一行5人,走访了猪场坪乡田湾小学和猪场坪乡中心幼儿园,对26名贫困留守儿童进行了慰问,每人发放了200元的慰问金。参与慰问活动的儿童,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市政法关工委努力为贫困留守儿童群体办实事、做好事的宗旨,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让爱的正能量帮助他们茁壮成长。
(陈秋坪)
责编:张柯璐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