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桔山办桔乡路小学举行“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主题教育活动

为加强环境卫生建设,保持校园空气清新,环境干净、整洁,增强学生环境保护意识,5月31日,兴义市桔山办桔乡路小学利用国旗下的讲话举行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主题教育活动,全校师生参与活动。
 
卢敏、韦世杰两位老师从“习惯”的概念讲起,强调校园环境干净整洁与我们健康生活的密切关系,校园一尘不染,空气清新,令人精神爽朗。
 
两位老师肯定了上周环境卫生做得较好,校园窗明几净,课桌凳摆放整齐、规范,无垃圾、纸屑、灰尘。同时鼓励学生:一是肩负起值日的责任,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为校园清新做出应有的贡献。二是时刻提醒自己,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纸屑,看到地上有果皮纸屑主动捡起放入垃圾桶中,并长期坚持逐渐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三是不但自己要做校园卫生使者,还要监督他人一起维护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四是爱护花草树木,建设“花园”式环境。
 
两位老师最后倡导: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只要我们共同努力,坚持不懈,我们的校园就会像花园一样,让我们庄严承诺“从现在开始,从小事做起,努力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建美好校园”。
 
(陈泽刚)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