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13个村改为社区居民委员会

 兴义市原有建制村156个、社区居民委员会32个,随着城市化发展和户籍制度的改革,桔山、丰都、乌沙、洛万、仓更、清水河、则戎、三江口8个乡镇(街道办)政府所在地的13个村,依法按程序进行了“村改居”。经过“村改居”后,兴义市有8个街道办13个镇5个乡、143个村、45个社区居民委员会。
 
据了解,此次“村改居”的村及“村改居”后的居委会名称为:清水河镇黔西村改为黔西社区居民委员会,洛万乡洛万村改为洛万社区居民委员会,三江口镇黄角树村改为团结社区居民委员会,则戎乡安章村改为安章社区居民委员会,桔山街道办双朝、酸枣、峡谷、桔园、三和、民航6个村分别改为双朝等6个社区居民委员会,丰都街道办丰都村改为丰都社区居民委员会,乌沙镇乌沙村改为乌沙社区居民委员会,仓更镇仓更村改为仓更社区居民委员会。(来源:兴义市新闻中心 )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