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教育局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送上祝福和礼物

1.jpg
兴义市教育局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黔西南州兴义市教育局组建四个慰问组,到该市部分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慰问组每到一所学校,亲切慰问了老师和小朋友们,给小朋友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和节日礼物。同时,慰问组还仔细查看了每所学校的基础设施、校舍布置,详细询问和了解学校教育教学情况以及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
 
2.jpg
捐献物资。
 
在沧江坪堡小学,市教育局携手兴义市勤智中学对坪堡小学5名困难儿童送上300元现金进行慰问,并对帮扶学校捐献物资。兴义一小师生与坪堡小学全体师生开展“红领巾小书虫”读书会主题活动。兴义市教育局副局长胡安荣在活动中强调:小学生是祖国的花朵和未来,抓好小学生教育工作非常重要。希望老师们继续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培养好每一位小学生。
 
在今年“六一”期间,兴义市教育局将精准扶贫和庆“六·一”活动结合起来,全面开展了“手拉手传递温暖  心连心共促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充实而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杨贤贵 张宏)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