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一小万峰林校区开展“爱残、助残、护残”主题教育活动

1.png

兴义一小万峰林校区开展“爱残、助残、护残”主题教育活动。

5月19日上午,在“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兴义市红星路小学万峰林校区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爱残、助残、护残”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上,民舞社团的同学们和老师向全校师生展示了他们仅用一天时间训练的成果——手语舞蹈《最好的未来》。她们通过舞蹈来告诉大家,世界上最美的语言就是——手语,舞蹈展示结束后校区执行校长黄校长作了主题演讲。通过黄校长的主题演讲,让我们认识到其实这个特殊的群体他们的要求并不多,有时一个善意的微笑,一次小小的帮助就已足够,只要我们爱心常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伸出温暖的手,奉献自己的爱心,将会让他们感受到这个世界无比的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红星路小学万峰林校区师生更多地了解弱势群体,从而更加自发、自愿地关心、帮助身边的残疾人。

(筱筱)

责编:许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