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场监管局食品分局深入复兴书院检查食品卫生安全工作

为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青少年儿童身心健康,5月15日上午,兴义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分局局长马艳智一行五人到兴义市复兴书院检查食品卫生安全工作。
 
兴义市复兴书院在筹设期间,市监管局食品分局曾多次到书院检查督促,并与书院签订食品安全管理承诺书。得知在这个学期兴义市复兴书院已经获得办学许可证,监管局食品分局更是关心书院食品卫生安全工作。马局长一行认真查阅了复兴书院食堂安全卫生管理制度、原材料采购验收台账及相关记录、餐用具洗消记录等资料。现场查看了原材料质量及食品贮存情况,逐一检查了食品储藏间、食堂粗加工间、切配间、消洗间等整个食堂相关设施,严格按照考核标准对照一一打分,考核分总分为245分,实得分156分,评定为合格。
 
马局长充分肯定了复兴书院在食堂管理工作,并要求还要更上一层楼,将复兴书院打造为阳光工程。她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食堂要进行间隔,避免熏雾蔓延,二是洗菜间要隔起,避免细菌污染,三是增设食品架一个,让储存食物摆放规范科学合理。理事长侯友忠代表书院对检查组表示感谢,并且立即安排完善,争取将复兴书院打造成各级监管部门和社会的放心工程、示范工程,民心工程、阳光工程。
 
(李天亮 苏玉敏)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