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向阳路中心幼儿园举行第四轮教师观摩课教学活动

为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促进专业成长,加强幼儿园的教学研讨氛围,5月15日,兴义市向阳路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园本教研活动。
 
为上好这次教研活动,教师们做了精心的准备,且充分了解幼儿实际情况,组织了《大熊的拥抱节》、《兔子先生去散步》、《春天到》等精彩语言教育教学活动。活动过程中,教师们通过图片、游戏、多媒体展示、表演等多种形式辅助教学,真正体现了以幼儿为主,通过游戏进行教学的先进教学理念。
 
课后,教研组及时进行了评课,总结本活动中亮点和有待改善的地方,并针对每一个细节做了很好的剖析,让每位教师都受益匪浅,大家从目标制定、内容选择、教学程序、教师基本功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还对执教老师本次教学活动中存在的不足给予建议,每位教师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进步。
 
本次教研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我园良好的教研风气,更好地促进了教师将先进的幼教理念转化为自觉的教学行为,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实践的教学理念、锻炼自我、展示才能、交流学习的好平台,使她们在教学方面得到了磨炼、提升,成长,切实提高了教育教学水平和专业素养。
 
(段孝梅)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