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斑马线上占道摊点被取缔 道路变畅通

1408B48A@97CE3D0B.1FCA1259.jpg
斑马线上占道经营。
 
兴义市下五屯街道商业街博爱医院门口一带畅通了!过去,这里到处是饮食摊占道,影响行人通行和过往安全。现在,这里整洁通畅,秩序井然。
 
AC7370AE@1CBA3471.1FCA1259.jpg
斑马线上占道经营。
 
每天早晨7至8点的时候,经常有饮食摊、水果摊在这里占道贩卖,有的饮食摊贩将摊点直接摆在斑马线上。漂亮的街道变得脏乱差,畅通的商业街也越来越堵,也影响行人通行和过往安全。居民对此意见很大。
 
45DCE274@57BC0E34.1FCA1259.jpg
斑马线上占道经营。
 
5月10日上午,兴义市下五屯街道城管中心对占道饮食摊进行了大力清理,将摊点全部疏导到周边农贸市场。清理后,城管中心安排了多名队员在商业街博爱医院门口一带进行定点定岗长期值守,并加大了巡查力度,每天维持街面秩序,巩固整治效果不反弹。
 
(章晓)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