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南盘江镇歪染学校开展“用亲情关爱 让爱心延续”主题活动

为加强留守儿童的爱心教育和集体意识,让他们感受社会、学校、老师的关怀,让他们在成长中感受到爱心。5月8日晚,兴义市南盘江镇歪染学校举行了主题为“用亲情关爱  让爱心延续”的集体生日会活动,学校全体老师与全校81名留守儿童一起参加了此次集体生日会活动。
 
活动中,留守儿童代表朗读了写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和诗歌《妈妈,我想您了》,勾起了同学们对远方妈妈的思念。同时也让同学们学会理解父母,学会坚强、开心地去面对生活。随即还现场连通了两位家长的电话,让孩子们感受自己也是被父母牵挂着的。随后,老师们为同学们点上生日蜡烛,在老师们的陪伴下,同学们在烛光中许下了自己美好的愿望,吹蜡烛,切蛋糕,接收大家真诚的祝福。最后,老师与孩子们一起做了“抢凳子”游戏,会场呈现出一种欢乐、感人的场面。
 
即将毕业的留守儿童梁大美同学激动地说,这是他们很多人第一次过生日,也是最难忘的一次生日,非常感谢学校老师对他们的关怀,他们一定会以积极的人生态度去面对生活。
 
(岑开林 毛姗姗)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