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在兴义乘坐出租车 遇到这些情况请举报

640.webp (2).jpg
 
拒载、不打表、擅自加价、甩客、乱拼客、服务质量差……这些都是出租车经营过程中不允许的,但又确实在少数出租车经营者中存在。近日,为进一步提升出租车行业文明形象,兴义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对出租车服务乱象进行了专项整治。
 
640.webp (4).jpg
 
“我们在规范兴义市的出租汽车行业,我简单地给你温馨提示一下,当你在乘坐出租车的时候,你发现出租车司机乱收费等现象的话,可以拨打3129129进行投诉,还有就是拼客的时候,出租车司机如果要上第二个乘客的话,必须要取得你的同意,如果你不同意出租车司机是不能拼客的。”这一幕发生在5月4日晚,当天晚上,兴义市交通运输管理局正在通灵宾馆门口,对出租车存在的随意停车揽客,违法停车等行为进行整治。同时,还向广大乘客朋友宣传,遇到出租车出现违规行为时,乘客应该怎么做。
 
640.webp.jpg
 
 
兴义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出租汽车管理股股长黄永上说:“我们这个行动的目的主要是为了使我们出租车驾驶员能够提高自身素质,提升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 出租汽车是一个城市的窗口,但是如果出租汽车存在随意拼客、胡乱喊价等行为,必然会影响大家对兴义的印象。同时,如果随意停车揽客,也会造成交通拥堵。我们100天的整治当中,主要对我们出租汽车的经营行为。平时反映最突出的,老百姓经常投诉的,不经过第一个乘客同意强行拼客,乱喊价乱收费,然后就是在路边 下上乘客不靠边停或者是后备箱翘起。 
 
640.webp (1).jpg
 
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我们正在开展文明创建行动。也提醒广大出租汽车驾驶员,在经营过程中,一定要按照相关的规定文明行车,文明载客,为创建咱们的文明城市作出贡献。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