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交通运输系统四大服务助推“满意在贵州”活动成效明显

5月7日,兴义市道路运输局查获一辆非法营运面包车,该面包车核载7人,实载21人。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指示,请道路运输局联合交警从严处理。兴义市交通运输系统“四大服务”助推“满意在贵州”活动重拳出击取得明显成效。

今年3月,省、州、市“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开始以后,兴义市交通运输局党组高度重视,及时拟订了实施方案,在全系统迅速掀起了“四大服务”助推“满意在贵州”活动热潮,活动以宣传、整治、检查、督促、整改、落实等由浅入深开展,一是在建工程、优质服务。在建工程依据《兴义市公路水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三年决战实施方案》,在注重工程建设进度的同时确保工程质量。

截止目前,S105平桥至陇岸、S212长坡岭生命安全防护改道工程、沿湖公路、农村公路窄改宽工程、扶贫公路、通村公路油(硬)化、吉岭码头工程建设进展顺利;二是养护管理、便捷服务。农村公路管理局继续巩固2016年被州评为“全州农村公路养护管理第一”成果,对养护管理的2946.549公里农村公路(不含通组公路)逐步完善绿化、防护措施,修复水毁路段等,培训公路保洁员工40人次,路政查处违法占用农村公路1起,查处人为损坏公路1起,确保了农村公路可持续发展和广大农民兄弟安全、快速、便捷出行;三是安全行车、文明服务。

为进一步提升兴义市城市公共交通行业服务水平,提高从业人员服务素养,切实改善城市窗口形象,4月24日,交通运输局在北站(马岭)启动“文明行车、优质服务”百日攻坚行动,兴义市汽车客运南站共产党员挂党徽上岗、兴义市城市公交公司共产党员挂党徽上岗、211辆城市公交车19条线路分别有5条线路的6辆公交车被公司党支部评为“共产党员先锋号”挂牌上岗,道路运输局联合公安交警重拳出击。

截止目前,共接受查处投诉出租车拒载、不打表、擅自加价、乱拼客、服务质量差等6起,打击查处非法营运面包车5起、查封非法汽修厂2家;四是水上监管、安全服务。兴义市地方海事处积极配合做好对万峰湖的综合整治工作,充分利用趸船上的LED和悬挂横幅在巴结、红椿、未罗兰码头等宣传“交通连着你我他(她)、水路安全靠大家”等,查处销毁“三无”船舶2艘,现场群众拍手称快。

(刘玉刚)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