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冒用他人注册商标 兴义下五屯一床垫厂被查处

1.webp.jpg
 
5.webp.jpg
 
5月4日,兴义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群众举报说,下五屯有一床垫生产厂家,存在冒用他人注册商标的嫌疑。接到举报后,兴义市场监督管理局立即赶往现场,对这一违法行为进行了打击。
 
2.webp.jpg
 
当天上午,笔者在彩兴床垫厂看到,虽然该厂没有进行生产,但是工厂内堆放着大量富克莱和华帝宝商标的床垫。当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向该床垫厂负责人索要相关资质证明,对方并不能提供。
 
 
4.webp.jpg
 
 
兴义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分局副局长腾建昌说:“根据举报今天我们对彩兴床垫厂侵犯注册商标进行打击,彩兴床垫厂申请了彩兴的商标,然后他又冒用别人的注册商标,主要冒用的是富克莱注册商标 ,另外一个就是华帝宝注册商标。” 
 
3.webp.jpg
 
经调查,该厂库存的富克莱和华帝宝床垫均系商标侵权。生产的床垫主要销售到兴义的一些小门店。当天,执法人员现场查获床垫成品库存54张,涉案价值2万余元。
 
6.webp.jpg
 
假冒伪劣商品令人痛恨,希望相关部门查到一起严处一起。也希望大家都积极监督,不让假冒、造假、售假有藏身之地。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