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两区一办一局为企业排忧解难

兴义市“两区一办一局”市园区办产业园区管理科科长何继祥等一行深入马岭工业园区了解园区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时。期间相关企业反映有相关手续未完善。5月8日,何继祥专门联系了相关部门的业务负责人,主动上门为企业解决困难问题。
 
据悉,该项目是招商引资项目,正在施工建设,相关手续未完善,影响了项目的进展。针对此情况,相关部门的业务负责人与企业进行了专门的沟通交流,现场拿出项目资料进行商榷,找出了问题存在的原因。鉴于此,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表示:项目方及时修改完善项目相关设计资料,部门可提供必要的指导协调服务。资料完善后,部门将以最快的速度为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   
 
工作组强调,企业要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
 
座谈会后,工作组还到该项目现场实地了解进展情况。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顺利进行提供良好的保障。
 
(吴永春)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