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2017年兴义市中小学“飞洋华府杯”校园足球联赛开赛

 “飞扬青春  活力校园”

2017年兴义市中小学“飞洋华府杯”校园足球联赛开赛
 
IMG20170505092255.jpg
2017年兴义市中小学“飞洋华府杯”校园足球联赛开赛。
IMG20170505091707.jpg
2017年兴义市中小学“飞洋华府杯”校园足球联赛开赛。
 
5月5日,兴义市“飞洋华府杯”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在兴义市红星路小学万峰林校区足球场开赛。兴义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方文宣布2017年兴义市中小学“飞洋华府杯”校园足球联赛正式开赛
 
本次参赛队伍有兴义一小万峰林校区、兴义四小名航校区、坪东小学、白碗窑小学、燚林球队共5支代表队参赛,采取5人制,以循环赛的方式争夺冠亚军。首战由兴义四小民航校区对阵兴义市坪东小学。
 
比赛现场正激烈进行着,每一位球员都是球场上不甘落后的阳刚男儿,在场上争先恐后,来回传球。虽然天气有些闷热,但每个运动员都毫不示弱,尽情展示团队的热情与默契,通过努力拼搏,激烈角逐,兴义四小民航校区最后7:3的成绩首战告捷。
 
(潘文波 岑金荣)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