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则戎乡中学委员会举行2017年入团宣誓仪式

微信截图_20170507144910.png
入团宣誓仪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铿锵有力的誓言在兴义市则戎乡中学操场响起。在建团95周年之际,5月5日上午8点,共青团兴义市则戎乡中学委员会举行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入团宣誓仪式。龙文俊等33名新团员面对团旗庄严宣誓入团,280余名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仪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始,校团委书记杨光学宣布加入中国共青团的33名同学的名单。全体新团员在杨英老师的带领下,面对鲜红团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仪式在团歌声中圆满结束。这一场庄严而神圣的宣誓仪式让同学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新团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团结勤奋,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将来更好的报效祖国和家乡。(杨光学)
责编:张柯璐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