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州委党建工作第十四调研指导组到兴义市教育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研督查

imgapp (10).jpg
督查组在兴义一小调研督查现场
4月27日,州委党建工作第十四调研督查组组长王家鑫率督查组到兴义市教育局,就市委教育工委基层党组织2017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督查。
imgapp (11).jpg
督查组在兴义中学召开座谈会现场
督查组在市委党建办和市教育局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到到市教育局机关支部、兴义五中、兴义七中、兴义八中、兴义一小、兴义中学及致正学校等7个党总支(支部),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询问交谈、实地走访和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了解“三会一课”、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及学做结合落实等相关情况信息,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imgapp (12).jpg
督查组在兴义八中查阅资料
在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询问交谈、实地走访后,督查组对兴义市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兴义八中和兴义一小对“两学一做”工作理解得非常透,开展得非常扎实,工作有亮点、有创新;同时也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滞后的党支部提出了整改要求;还对市委教育工委今后的党建工作也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督查组要求,市委教育工委各基层党组织要继续坚持“围绕教学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这一工作思路,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形成党建工作特色,紧紧围绕全市中小学课堂教学模式转型和脱贫攻坚工作,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做贡献,创先争优做先锋,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全市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和脱贫攻坚目标圆满完成做出积极贡献。(岑开林)
责编:张柯璐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