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乌沙润黔花海翻新创新美不胜收 前500名游客还送花

imgapp.jpg
花海一角
兴义市乌沙镇牛膀子润黔花海为认真贯彻落实黔西南州打造“山地玩都、百花兴义”旅游思路,在兴义市政府和乌沙镇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州直和市直有关部门的帮助下,公司开拓创新,将润黔花海打造成黔西南州、兴义市最佳旅游胜地之一。
微信截图_20170430092805.png
游客游玩
笔者于4月29日随同一书院的老师们一同前往,到这里赏花的人已经络绎不绝,鲜花散发出阵阵清香,各种造型把你带入魔幻境界,使你心旷神怡,快乐安然。
imgapp (3).jpg
步入花海
近两个月来,公司负责人利用去外地知名旅游景区参观考察的经验,结合兴义乌沙的实际,在上千亩花海示范基地中认真规划,并按照规划付诸实施,通过努力,润黔花海已经初具规模,十万多株玫瑰花相继开放,从牛膀子新区进入景区,时光隧道焕然一新,简直像进了大观园,游客开玩笑,我们要去寻找贾宝玉和林黛玉。各种各样的花草让人产生无限遐想,只要你跨入花海,一幅幅精美的景观映入眼帘,各种造型让你自然停步,非要留下几张珍贵的镜头。
imgapp (4).jpg
润田花海
据花海负责人李艳介绍,润黔花海于4月30日开园。“五一”假期中,游客不妨带上家人朋友到这里看看,享受享受一番。(曙光)
责编:张柯璐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