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乌沙镇小学举行贫困寄宿生生活补助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现场.jpg
兴义市乌沙镇小学举行贫困寄宿生生活补助发放仪式。 
 
4月21日下午,兴义市乌沙镇小学举行了贫困寄宿生生活补助发放仪式。本次共有463名贫困寄宿生享受到了生活补助,每人500元,总共发放了231500万元。
 
仪式上,乌沙镇小学副校长陈兴坤作了讲话。陈兴坤说,贫困寄宿生生活补助的发放,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贫困寄宿生的关爱,鼓励获得补助的学生要铭记党和政府的关怀,要懂得感恩、努力学习,力争以优异的成绩作为回报。 
 
对于本次贫困寄宿生生活补助的发放,学校高度重视,安排班主任,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认真摸清本班学生家庭生活状况,组织人员进村入户调查核实,最后确定贫困生名单进行填报,按规定将贫困生名单在校内公示,通过公示栏将贫困生生活补助指标和资金发放情况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接受社会和师生的监督,确保此项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
 
(李国 龚飞 )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