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马岭镇三举措提前做好“五一”及“州庆”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治理工作

 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州、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全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确保“五一”及“州庆”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共同创造和谐、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兴义市马岭镇三举措提前做好“五一”及“州庆”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治理工作。

一是加大对客运车辆、农用车辆、拖拉机、摩托车等机动车辆的安全检查,驾驶员以及“无证驾驶人员”的安全监管及管理。严禁农用车、三轮车非法载客等危及群众生命安全的行为,切实加强村以上主干道,道路重点路段、事故多发易发路段的巡查检查,着力整治超速行驶、客车超员、货车超载、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无牌无证驾驶等道路交通严重违法行为。坚决制止非法载人、人货混装等各种违章行为,确保安全稳定。
二是加强对公路事故多发路段的排查治理,落实整治资金,明确整治时限、整治责任人、整治标准,确保完成事故多发路段整治任务;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加强对客运站、客运公司的源头管理,严格旅客出入站安全检查,加大客运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客运车辆司乘人员安全教育力度。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要采取形式多样、行之有效地宣传教育方式广泛宣传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和超速、超员、非法载人等违法行为的巨大危害性,不断提高社会公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文明意识。(吴敏)
责编:张柯璐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