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马岭镇中心幼儿园开展营养餐改善学习活动

4月21日下午,兴义市马岭镇中心幼儿园营养餐负责人甘菊老师组织全体教师以及食堂人员开展《幼儿园营养餐改善方案》和《膳食搭配》的学习活动。

自从开餐以来,马岭镇中心幼儿园严格实行相关文件精神,成立营养餐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制定每周食谱,保证膳食搭配均衡;成立膳食工作监督小组,负责监督营养餐工作实施;成立采购小组,负责采购食品,保证食品卫生,并管理物品出库、入库的工作;还制定了食品安全以及食品中毒应急预案,成立小组具体负责食品安全事故的应急工作。

幼儿园以幼儿为本,以幼儿身心健康为己任,认真贯彻执行上级文件精神,切实做好膳食搭配与管理,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享受到温暖,使孩子们积极、快乐、健康的成长。 (甘菊   杜逸璟 )

责编:许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