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黔程出行”网约车平台在兴义推出 消费者可网约出行

17.png

4月26日下午,“黔程出行”产品发布会在兴义市富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6.png

“黔程出行”产品发布会,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黔西南分公司总经理张绍斌与黔城惠总经理罗富坤进行现场签约。

随着社会的进步,网约车方便、快捷已经成了大家出行选择的主要交通工具。4月26日下午,“黔程出行”产品发布会在兴义市富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黔程出行”产品成功推出,兴义有了自己的网约车平台,想要出行的人可以通过这个网约车平台选择出行。

9.png

黔西南商务粮食局副局长陆文广发言。

7.png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黔西南分公司总经理张绍斌介绍财保情况。财保黔西南分公司对“黔程出行”新品授信保额人民币10亿元。

“黔程出行”是“黔城惠”2017年推出的一款交通信息服务产品,由“黔城惠”技术部团队经过半年时间所研发出的一款兴义人自己的出行APP,为大家出行提供了“全天候”、“全区域”、“门到门”的安全优质出行服务。

13.png

发布会现场,黔城惠总经理罗富坤对“黔程出行”产品作推介。

12.png

黔城惠总经理罗富坤介绍“黔程出行”八大优势。 

11.png

南悦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彭琴分享自己对“黔程出行”将对兴义旅游发展带来促进作用的看法。

为更好的保障平台及消费者的权益,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黔西南分公司总经理张邵斌与黔城惠总经理罗富坤一致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保险公司针对黔程出行新品授信保额人民币10亿元,并在产品发布会进行现场签约。

发布会现场,黔城惠总经理罗富坤对“黔程出行”产品作推介。他说,“黔程出行”有八大优势:有更安全的车辆;有更安全的司机,“黔程出行”设定了比较严格的司机选择条件,司机除了要满足10年驾龄条件外,还要保持50万公里安全行车记录等条件;更便捷的使用,简单说,只要你会使用智能手机,能简单的上网操作,那么你就可以轻松使用“黔程出行”,发出订车需求,安全乘车;有更智能的管理;门到门接送;豪华商务车,目前“黔程出行”有7座豪华奔驰50辆;60万乘坐险;乘车发票,安全方面“黔程出行”占有更多有优势。

3.png

发布会现场,黔城惠“团购哥”支洪波与参会者互动。

1.png

发布会结束,出席会议的领导、嘉宾与“黔程出行”负责人、管理人员合影。

黔城惠总经理罗富坤介绍说,“黔程出行” 已经开通城际专车、景区直达、短期包车三个板块,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快速选择相应的服务进行操作。“城际专车”主要是针对兴义市周边城市的来往,比如贵阳、安龙、兴仁等地,用户无需到车站坐车,系统会根据用户所在地址安排车辆进行接送。“景区直达”则是针对去旅游的乘客特定的旅游专车,用户可以可以根据想去的旅游景区,点击该板块对景区信息进行筛选,以确保乘车路线。

目前,“黔程出行”还是与黔西南州运输公司唯一合作的用车平台。

1.png

“黔程出行”推出的豪华奔驰商务车。

2.png

“黔程出行”推出的豪华奔驰商务车。

(王苏园)

 

 责编: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