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黔西南州疾控中心大型健康宣教活动走进义龙新区

proxy (3).jpg
黔西南州疾控中心大型健康宣教活动走进义龙新区。
 
为了增强群众防病识病能力,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健康素养水平,4月26日,黔西南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义龙新区卫计局、鲁屯镇卫生院利用赶集天在鲁屯镇街上成功开展了一次大型健康宣教活动。
 
活动中,黔西南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义龙新区卫计局、鲁屯镇卫生院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赠送宣传品、解答群众疑问、现场测量血压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疟疾、鼠疫、结核病、狂犬病、麻风病、手足口病等传染病防治知识,介绍预防接种、合理用药、孕产妇保健、儿童保健、合理膳食、慢性病防治知识,指导群众正确使用“黔西南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教育”微信公众号,建议群众减盐、减油、减糖,保持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
 
proxy (4).jpg
发放宣传资料。
 
义龙新区鲁屯镇平坝村六组的刘永祥老人参加活动后对笔者说“现在政策真是好!以后要是有这样的活动我还要来参加,能学到很多有用的健康知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设置2处咨询台,悬挂横幅3条,发放宣传资料8000余份,赠送印有健康知识的口水兜3000个、小毛巾2000个、袖套1000个、笔记本1000个、围裙500个、购物袋500个、水瓢500个。
 
(李先宇)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