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职业化培训 雇主式派遣" 职通宝实业为黔西南外出务工人员搭建就业新平台

1 (1).jpg

4月25日上午,职通宝实业有限公司盛大开业,为黔西南外出务工人员搭建良好就业平台。

1 (2).jpg

4月25日上午,职通宝实业有限公司盛大开业。

“职业化培训,雇主式派遣”,4月25日上午,职通宝实业有限公司开业典礼在兴义市兴泰华联城关山路举行。职通宝实业有限公司的开业将会为黔西南外出务工人员搭建良好就业平台,让他们在提高自身的职业素养和劳动技能的同时,找到满意的就业场所。

1 (6).jpg

世界华人企业家协会副主席美国华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邱林贵州天力电脑技工学校董事长黄道生、惠州市总公司总经理蔡国勇、职通宝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克丽等上台剪彩。

1 (3).jpg

职通宝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克丽致欢迎辞。

为什么创办职通宝实业有限公司?职通宝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克丽说:“长期以来,外出务工依赖的是投亲靠友,而外来务工人员对国家法律、法规等一知半解,甚至一无所知。盲目外出、盲目就业,造成就业困难多、就业风险大,自身劳动权益不能得到保护,权益受到侵害时无力维权等问题。针对这一状况,为尽一份社会责任,为家乡父老乡亲,提供一个外出务工优质平台,经多方考察,在诸多朋友的支持帮助和支持下,经过数月的认真筹备,我们创办了职通宝实业有限公司”。

1 (4).jpg

广东省惠州市总公司总经理蔡国勇致辞。

据了解,职通宝实业有限公司,是经广东省惠州市工商行政部门批准成立的合法机构,公司主要以劳务派遣为主业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公司本着诚信、专业、服务、高效、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广大企业单位提拱人力资源管理服务,着力打造以服务惠州为中心,辐射珠三角地区的最值得信赖的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供应商。

公司经营业务主要是人力资源服务、劳务派遣、就业培训等,公司信守“以规范化管理,专业化服务,职业化培训,雇主式派遣”的方式,不断提升劳务派遣管理服务和职业培训服务模式,打造公司良好品牌,公司开业运营后,主要开拓广东等沿海省份劳务派遣市场,在电子、玩具、工艺品、纸品、家具等诸多行业建立劳务派遣业务。

1 (6).jpg

签订合约。

1 (8).jpg

签订合约。

DSC_0142_看图王.jpg

职通宝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克丽接受采访

朱克丽说:“我们这个公司是为了给社会零散的务工人员搭建一个有组织、法律意识的平台,对有外出务工求职需要的人员及社会零散的务工人员,进行统一培训、统一派遣,派遣的这些所有厂都是正规厂,我们也都会全程追踪,让他们做得安全,各个方面都能够有保障”。

1 (10).jpg

开业现场歌手献唱。

1 (9).jpg

职通宝实业有限公司招聘展架。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