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提升万峰湖景区品牌形象 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建设

 为了打造国际山地特色旅游目的地,确保2017年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在兴义顺利举办,特启动万峰湖红椿旅游码头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68.1万元,地点位于万峰湖红椿村。 万峰湖是国家“西电东送”的重要能源基地,是珠江三角洲水质调济的重要源泉,是 “珠三角”经济区的重要水源供给地。确保在规定的工期内完成万峰湖红椿码头服务中心建设项目。
 
修建万峰湖红椿旅游码头服务中心能带来以下好处:一是近几年来万峰湖景区的宣传和游客切身体验和宣传,其知名度正在不断提高。万峰湖景区内丰富的旅游资源,融山、水和丰富的人文景观于一体,将给游客带来新、奇、特、纯、美的全方位的享乐和感受。万峰湖景区独特的地理优势和优越的区位优势,让游客在贵州的景区中多了一项未知的新奇的选择。二是红椿旅游码头等基础设施建设改善环境快。红椿旅游码头的修建解决了游客行的问题,必将吸引更多的游客,真正让游客做为最好的宣传员,真正让游客流连忘返。三是通过对万峰湖景区进行深层次的开发改造,未来的万峰湖景区将成为贵州省内一颗光彩照人的明珠。四是不断丰富旅游内涵,打造兴义旅游烫金名片,推动兴义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阶。
 
万峰湖红椿旅游码头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所带动的不仅仅是一片片库区、一座座海岛、一个个村寨的经济发展,更牵系着涉水民众对更幸福生活更美好愿景的殷切期盼。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