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威舍:开展护路联防 清除路外安全隐患

mmexport1491358321394_看图王.jpg

兴义威舍开展护路联防,清除铁路沿线治安隐患。

亮点黔西南讯 时逢清明、春耕之际,在铁路两侧放火开荒或上坟祭祖引起的火灾事故频发,严重影响列车安全行驶。为防止路外安全事故发生,兴义威舍开展护路联防,清除铁路沿线治安隐患。

排查期间,一方面,村护路队张贴标语,发放传单以增强村民对铁路沿线焚烧杂物、秸秆等危害的了解;另一方面逐户签订禁燃承诺书,并亲自到铁路沿线实地查看,对可能焚烧秸秆、垃圾的农户做好重点叮嘱,杜绝焚烧行为发生。
为确保取得宣传效果。同时,贯彻落实上级领导指示精神,威舍镇进一步采取措施,投放“禁燃”宣传车辆两台,进入各村(社区)开展禁燃宣传。
(龚辉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