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园区办深入开展园区禁烧工作

亮点黔西南讯 当前,正值春耕季节,露天随意焚烧麦秸杆、焚烧堆肥和燃烧垃圾等现象时有发生。近日,兴义市园区办协调监督科副科长贺波一行4人到马岭、威舍、清水河等园区开展就露天禁烧农作物秸杆、垃圾等相关事宜进行宣传和巡查。

工作组每到一处,都耐心细致地向园区内企业及周边群众,宣传露天随意焚烧农作物秸杆、垃圾等行为对环境空气质量造成的影响、给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公共安全带来的危害性。重点巡查并查找园区内及周边存在的隐患,并提出处理意见,对影响严重的要求及时整改落实。同时,要求企业及周边群众提高防范意识,以防患未然。

通过此次宣传和巡查,切实加强了对园区内企业及群众的宣传疏导,广泛调动群众参与禁烧工作的积极性。

(吴永春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