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昨日浙兴商贸城:开展趣味拔河比赛 展现巾帼风采

01.jpg

 3月8日上午,贵州浙黔置业有限公司在浙兴商贸城售楼中心广场举办了一场趣味盎然的拔河比赛。比赛现场观看人数众多,场面十分热闹。

02.jpg

贵州浙黔置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蒋卫兵让参赛队员们做好准备,比赛即将开始。
03.jpg
比赛场景。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营造欢乐、和谐、奋进的节日气氛,活跃贵州浙黔置业有限公司的企业气氛,更好地展现浙兴商贸城女同胞们的风采,浙兴商贸城于3月8日上午在浙兴商贸城售楼中心广场举办了一场趣味盎然的拔河比赛。本次活动由贵州浙黔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贵州浙黔置业有限公司团总支主办,浙兴商贸博览城承办。贵州浙黔置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蒋卫兵、贵州浙黔置业有限公司监事长黄义军、贵州浙黔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绍益、贵州浙黔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贵州浙兴城商业营运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王剑出席了本次活动。蒋卫兵为比赛吹响了开赛哨。
04.jpg
比赛开始前抽签选对手。
05.jpg
贵州浙黔置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蒋卫兵赛吹响了开赛哨,比赛正式开始。
06.jpg
参赛的队伍
此次拔河比赛仅设女子组,浙兴商贸城三·七号馆组建两队,浙兴商贸城五号馆组建两队,浙兴商贸城六·八号馆组建两队,浙兴·博皇家居建材馆组建一队,浙兴商贸城内部职工组建一队,每队人数13人,一共8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比赛采取抽签制,每场比赛均采用三局两胜制,胜者进入复赛,输者淘汰。
07.jpg
队员用尽全力,啦啦队员们在一旁加油鼓劲。
08.jpg
贵州浙黔置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贵州浙兴城商业营运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剑当起了裁判。
09.jpg
队员们都卯足了劲
10.jpg
用力向后拉 身体重心下移
只听见哨声一响,参赛的队员都全力以赴,一个个卯足了劲,涨红了脸,身体向后倾斜,使尽浑身力气进行较量。拔河绳中间的用来判定比赛胜负的红布条也随着两边队伍的力量左右移动,现场气氛十分紧张。
11.jpg
精彩的比赛现场
12.jpg
即使摔倒在地仍在用力不放弃
不仅赛场上的队友们用尽全力,场边围观的观众们也不闲着,一个个都是最敬业的啦啦队员,大声高喊着“加油!加油!”,呐喊助威的声音此起彼伏,让比赛现场变得更加热闹和精彩。
13.jpg
啦啦队加油助威
14.jpg
激动的观众
到了最重要的决赛阶段,争夺冠亚军两支队伍分别是浙兴商贸城内部职工队及浙兴·博皇家居建材馆。比赛还没开始,两支队伍就开始互相“呛声”较劲了,高呼着自己队伍的口号,看上去像是在为自己加油鼓劲,实际上却是在比拼着各自声音的大小及气势的强弱,这让比赛变得更加有趣。
15.jpg
决赛开始前高呼口号为自己加油打气
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啦啦队的呐喊助威声也更加高亢,两支队伍的实力不相上下,两轮比赛后都各得1分,将现场气氛也瞬间升温,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最紧张精彩的就属第三轮比赛了,两支队伍都更加集中注意力,拼尽全力,绳子中间的红布条左右来来回回移动,时间似乎变得很慢,场外观众的助威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经过一番激烈的“拉锯”,浙兴·博皇家居建材馆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成为冠军。裁判的宣告比赛结束的哨声刚落,获得冠军的队员们立马鼓掌欢呼,脸上都是胜利的笑容。
16.jpg
获得胜利 鼓掌欢呼
17.jpg
冠军队伍开心地等待颁奖
18.jpg
贵州浙黔置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蒋卫兵先生作讲话
比赛结束后,贵州浙黔置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蒋卫兵先生针对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获得圆满成功发表了相关讲话。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拔河比赛能活跃企业氛围,更好的增强浙兴商贸城业主与公司的凝聚力。
19.jpg
贵州浙黔置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蒋卫兵为冠军队员们颁奖。
20.jpg
贵州浙黔置业有限公司监事长黄义军为亚军颁奖。
21.jpg
贵州浙黔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绍益为季军队伍颁发奖金。
最后,进入到最让人期待的颁奖阶段。获得季军的浙兴五号馆二队率先登台领奖,贵州浙黔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绍益,为他们送上锦旗及为每位队员颁发奖金100元。之后领奖的是亚军浙兴商贸城内部职工队,贵州浙黔置业有限公司监事长黄义军先生作为颁奖嘉宾为他们送上锦旗及为每位队员颁发奖金200元。最后,本次比赛的冠军浙兴·博皇家居建材馆队上台领奖,贵州浙黔置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蒋卫兵作为颁奖嘉宾为他们颁发冠军锦旗及为每位队员送上奖金300元。获得冠军的队伍就是不一样,每一位队员脸上仍挂着胜利的笑容,骄傲地拿着奖金拍照留念,用镜头记录下此时的开心时光。
22.jpg
贵州浙黔置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蒋卫兵与冠军队合影留念
23.jpg
贵州浙黔置业有限公司股东黄义军与亚军队伍合影留念
24.jpg
贵州浙黔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绍益与季军队员合影留念
25.jpg
参赛队友都能获得奖品
26.jpg
队员领取奖品后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参加比赛的女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十分有趣也很有意义,能够促进同事间的感情,增强公司的凝聚力,也让大家意识到提高身体素质的重要性。(张柯璐 江源摄影报道)
27.jpg
冠军队员们对着镜头开心地秀出他们的奖金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